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EX3 功夫牛正式上市!售价5.88万元起

2021年11月17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几何EX3 功夫牛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88万-6.88万元。新车是几何汽车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定位全新小型纯电动SUV,其CLTC续航里程为322km。

几何EX3 功夫牛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半封闭的前格栅,搭配上贯穿式的荧光黄装饰条,看上去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腰线,再加上黑白拼色的车身,以及车顶荧光黄的行李架,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同时又不失层次感。7英寸的液晶仪表,加上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屏幕内部包含各种常用的功能,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另外,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也为整个内饰增添了一丝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容量为37.23kWh的电池组,其CLTC续航里程为32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