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百公里油耗0.8升!玛奇朵PHEV上市,16.68万元起

2021年11月17日 22:13:0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年油价上涨打击了许多消费者对于燃油车的购车欲望,相比纯电动车型又面临充电的问题,续航难保障。可是随着国内汽车技术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研发油电混动的车型:长城WEY品牌旗下的玛奇朵是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其中的低油耗和高性能让不少消费者为它心动。

魏牌玛奇朵PHEV正式上市,“新一代智能汽车”进入全面新能源时代,售价区间为:16.68-17.78万元起,一共两款车,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玛奇朵PHEV混动城市SUV的魅力吧。

设计满足年轻人时尚追求

新车延续了玛奇朵的设计风格,硕大的中网格栅内嵌网状镀铬装饰,而两侧头灯组不规则造型更为犀利,新车的日行灯依然采用 WEY 家族标志性的三道杠设计,让前脸精致感十足;而下方包围还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仿导流孔设计边缘配有贯穿式线条,从视觉上提升了前脸的视觉。

玛奇朵DHT-PHEV版提供海盐蓝、厚乳灰、方糖白、焦糖黑和布焦绿五种外观配色,以及曜石黑和钛空蓝两种内饰配色供选。尺寸方面,玛奇朵DHT-PHEV版车长为4520mm,轴距为2710mm。车尾部分整体设计风格圆润,上方的扰流板以及独特的非常具有 WEY 的品牌特色。尾部的玛奇朵 PHEV 标识,彰显了新车的插电式系统的身份。

内饰大气又不失科技感

内饰部分,中控部分贯穿中央的线条将中控整体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大尺寸屏幕,而下层为储物区域。此外,新车还配备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等。

配置部分,新车将标配 18 英寸轮圈、ACC 全速域自适应巡航、9.2 英寸彩色液晶仪表、14.6 英寸多媒体触摸显示屏、W-HUD 投影式数字抬头显示、4G 车联网、前排 12V 车载电源、前 / 后排 USB 接口、FOTA 在线升级、无钥匙进入系统等等。

能跑能省的插混动力

新车搭载了新一代智能混动DHT系统,其1.5T柠檬智能混动DHT也是获得了2021年度“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奖项。不同于日系混动技术,柠檬智能混动DHT具备高性能、高安全性、高灵活性和轻量化四大特征!玛奇朵PHEV搭配两种动力模式、四种驾驶模式!

该系统综合功率197kW、扭矩410N·m,性能表现甚至超过了普通燃油2.0T发动机。在这样的动力支持下,玛奇朵PHEV的百公里加速仅7.2s,比同价位燃油车都快,对于想要体验极致驾控感受的年轻人再合适不过。

玛奇朵PHEV更有着远低同级的低油耗,同价位的燃油车,油耗大部分都拉到了百公里8L左右,一年光是油费都要6、7千,而玛奇朵PHEV综合百公里油耗仅0.8升,即便是亏电状态下油耗也才4.4升,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续航可以超过1000km,纯电续航里程达到全球最长:204km,用车成本大幅降低,这对生活压力本就很大的都市年轻人而言简直不要太友好。

新能源、智能汽车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变革的全新驱动引擎。而作为未来汽车发展的重要方向和分支,玛奇朵PHEV的上市绝对是一场重头戏。相比这样一款高颜值、低油耗的城市SUV区间售价也仅仅16.68万元起,简直不要太香!玛奇朵PHEV不管是家庭用户,还是追求时尚的小年轻亦或是热爱自由的“打工人”,这款车都是一个省油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