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7购车手册 12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1年11月18日 07:3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中国豪华品牌的领军者,一汽红旗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豪华SUV——2022款红旗HS7,新车全系共推出12款车型,并继续提供了五座和七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那么问题来了,12个配置究竟哪个性价比最高?哪个配置才更适合你呢?本期购车手册就针对2022款红旗HS7的全系配置进行详细分析,相信一定能够对您的购车有所帮助。

红旗 红旗HS7

在外观部分,2022款红旗HS7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升级。新增了一款“量子银灰色”车漆,细腻的漆面金属质感非常出色。并且在3.0T四驱车型上新增了“3.0T V6”专属身份标识,轮圈也升级为全新样式,视觉效果更加高级。

车尾造型上,红旗HS7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厚实的尾部造型营造出了四平八稳的既视感。贯穿式设计的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个尾灯相连,采用的是当下最流行的尾部设计元素。HS7全系两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粗壮的尾喉相当有气势,配合银色的防擦条,让车尾在精致中彰显了几分野性。

内饰部分,2022款红旗HS7运用了最新的内饰配色方案,令内饰风格更加简洁、大气。第二排座椅的整体造型进行了最新的人机工程学优化,令后排乘坐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红旗HS7搭载两套动力总成,不论是2.0T涡轮增压还是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参数都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表现得非常抢眼。不仅如此,红旗HS7还在3.0T中高配车型上搭载了可调节高低和软硬的空气悬挂,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增强整车的通过能力。

除了上述介绍的新车亮点和升级之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完善和提升。中配及以上车型都配备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驾驶辅助功能。同时,新车还在电动行李厢门的基础上新增了感应式开启和关闭功能,使日常使用更加便捷。

2022款红旗HS7 基本信息介绍

由于红旗HS7全系共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适合城市通勤以及长短途旅行的2.0T+7DCT两驱版本,以及一款具备专业越野能力和搭载丰富科技配置的3.0T+8AT版本。红旗HS7的全系售价从27.58万到41.93万,细分配置的定位也非常精准,想必一定能够满足具有各类使用需求的消费群体。

虽然是全系最低配车型,但这款红旗HS7 2.0T DCT 智联旗悦版车型绝对是能够给足你“面子”的。外观部分,不论是镀铬装饰还是灯具,从设计到配置都与2.0T中配车型几乎完全一致。并且像全景天窗、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和座椅老板键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当然,在舒适性配置的丰富程度上,这款入门的智联旗悦版车型肯定没有高配“香”,但满足日常使用是完全不成问题的。如果你对舒适性配置没有苛刻的要求,又并没有七座的刚需,那么这款入门车型,还是非常适合你的!

外部配置方面,红旗HS7从2.0T DCT两驱智联旗享版车型开始,就标配了自适应远/近光灯、无钥匙进入、360°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车顶行李架和感应式行李厢门这些配置。内饰部分,时下流行的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前/后排座椅加热、拼皮座椅、内饰氛围灯等功能。同时,从两驱智联旗享版开始,还可以选择五座或七座布局,当然,价格是有区别的,五座和七座仅差3500元,还是很超值的。由于这个配置的价格并不高,配置也比较合适丰富,所以这个配置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2.0T的全系车型里,我最推荐的一款配置。

来到2.0T车型的最高配版本,我们自然是可以获得相当丰富的配置了。外观部分,最为明显的差异就是升级了20英寸轮圈,使整车的气势更强,视觉效果更出色。同时,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等功能也有一应俱全。舒适性配置方面,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通风、驾驶位座椅记忆和14喇叭BOSE音响等等,也都能够满足您大部分的需求。只是这个配置五座版的价格也已经超过了30万元,既然来到了30万大关,就不妨看看下面这款3.0T的入门车型了。

虽然这款3.0T自动四驱智联旗悦版仅是3.0T车型的入门版本,但整车的舒适性配置却是非常的丰富。除了标配3.0T四驱动力之外,像拼皮座椅、BOSE音响、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门、远程启动、方向盘记忆等等功能一个不缺。不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商务接待,实用性和面子都能够满足。唯一有些遗憾的就是这款配置只提供五座版本,如果您有七座需求,那么还要看看下面介绍的这款3.0T 自动四驱智联旗享版。

这款3.0T 自动四驱智联旗享版,与同为中配车型的2.0T DCT两驱智联旗享版的配置很相似,像感应式行李厢门、全车无钥匙进入、360°全景影像和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通通都配齐了。虽然我更加推荐3.0T的入门车型,但无奈仅有五座版本,如果您有七座需求,又追求3.0T的动力,那么这款3.0T 自动四驱智联旗享版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到全系的次顶配车型,我们不仅可以获得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连视觉效果和乘坐高级感也能够通通满足你!20英寸的轮圈让你的HS7更有气势,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安全系统能够让你的驾驶更加轻松和安全。带软硬和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挂能让你的乘坐舒适性和通过能力全面兼顾。当然,它的价格已经突破了40万大关,如果您对舒适性配置要求较高,那么这款3.0T 自动四驱智联旗畅版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红旗HS7的配置全部“拉满”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大家看看这款全系顶配的3.0T 自动四驱智联旗舰版就知道了!外部配置上,20英寸轮圈、隐私玻璃等等配置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除此以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的双层夹胶玻璃,以提升整车的静谧性。科技配置方面,顶配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和后排娱乐系统,为驾驶提供便利性的同时,也能够让后排的乘客不会感到无聊。

编辑点评:

经过整车的配置分析我认为,作为红旗家族的高端SUV,红旗HS7不论是全系的定价还是配置的设定,都是非常合理的。入门车型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使用,而想要更加奢华的享受则可以选择高配版本。最后,看过了本篇购车手册,2022款红旗HS7到底应该选择哪款车,您是否在心中有了自己的答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