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排量踏板也内卷?三阳Jet X即将登场

2021年11月18日 07:4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提到小排量踏板车,我们总是绕不开两个品牌,三阳和光阳,光阳最近已经成为250cc级以上的代名词,庞大的赛艇家族牢牢把握了市场,但在中小排量车型中,似乎是三阳的天下,CRUISYM、FNX、DRG BT、等车型在今年早早的迎来了4V水冷化时代,如果你想选择水冷小踏板,三阳绝对是你绕不过的坎。时间回到现在,我们又在工信部的新车目录中发现夏杏三阳的全新车款,它就是在海外上市不久的JET X。

目前根据海外版推测,夏杏三阳的合资版本可能还会沿用JET X的名称,因为三阳之前在国内市场投放过一款名为JET Power的车型,那款车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有“小钢炮”的美誉。另外JET X作为一款跨级150车型来说,车身尺寸有很大优势,可以明显看出是针对雅马哈NMAX与PCX160这种车型而来。

从目录中我们可以看到2003*797*1115mm的车身尺寸数据,如果简单对比可发现,已经明显超过了NMAX。

在动力系统方面JET X可能搭载了与CRUISYM150相同的150cc LCS 4V侧置水冷发动,最大功率达到了10.5kW(14.3马力)。

虽然JET X猛地看上去似乎与自家CRUISYM的定位有些重合,但其独特之处在于使用了更加激进运动的外观设计,风格类似雅马哈的Force155,极强的运动感能够轻松抓住年轻人的心。

在配置方面,LED灯组,全液晶仪表、裸把、大轮组等标志性配置一样不缺,而且工信部给出的信息中还透露出Jet X将搭载ABS系统。

总结:

JET X最大的优势并不是性能,而是价格,三阳在小排量水冷机型中的探索成果我们有目共睹,也是唯一能将水冷机型做的有性价比的企业。相比排队难以提车的NMAX和PCX, JET X的及时登场能够从这两款硬货手中抢到不少市场,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运动化外观的年轻人来说,JET X的体型和颜值都足够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