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ED大灯+定速巡航,外观时尚耐看,家用车的好选择!

2021年11月18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秦EV前脸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大尺寸封闭式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搭配横向镀铬饰条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提升了车头视觉宽度。

比亚迪-秦新能源‍

灯光方面,除出行标准版采用卤素光源外,其它车型均使用LED光源照明。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整体采用多腰线设计,打造出层次丰富的侧颜,同时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设计比较四平八稳,简单的几条直线勾勒出车尾的立体感,一看就是副“憨厚”样。多边形尾灯组内部结构较为清晰,配合上方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中央和保险杠处的双梯形造型设计,让层次感得到巧妙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部分,中控台整体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流行的T型设计,走简洁风格,贯穿式镀铬饰条的加入使中控台更具层次感。部分车型配备了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联网及OTA升级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支持上下两向调节,左右两侧则是中文操作按钮,定速巡航、旋转屏幕等均可通过方向盘操作,使用起来较为便利。全系仪表盘样式均为机械指针+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组合,中间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胎压监测、驾驶模式等多项车辆信息,虽然屏幕不大,但是功能项布局合理,数据易于读取。

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覆,座垫、靠背都有缝线设计,椅型算不上运动,但比较宽大,填充物较软,所以舒适性不错。后排座垫长度尚可,对于大腿的支撑足够,靠背角度也比较合理,但中间座椅并未配备中央头枕,有些美中不足。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180N·m,与之相匹配的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2019款车型搭载容量为53.1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400km、421km两个版本。2021款出行版和领畅版专门为网约车所打造,搭载容量为53.56kWh的刀片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450km。

推荐车型:2019款高续航版 豪华型

秦EV是一台完全走实在路线的纯电动车,它有着实用的续航,实用的配置,价格也比较入门。它能承担的不仅是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在乘坐舒适性、驾驶体验方面也能提供不错的表现。

车系中较为推荐高续航版豪华型,它的基础版配置足够丰富,如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电动天窗、8英寸触控液晶屏、卫星导航、蓝牙、车联网、OTA升级、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前后电动车窗、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均未缺席,加之12.99万元的售价也比较亲民,因此还是很值得推荐的。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6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