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SUV独立失败,坦克500带上魏派字眼

2021年11月18日 09:22:07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一边是产品被市场的高度认同一边是商标被判定无效,长城汽车坦克品牌想独立出来估计是希望不大了,其实很早之前长城汽车申请的坦克商标就被判定无效了,只是官方一直没有表态到底坦克车型该何去何从,如今随着广州车展坦克500实车的曝光,这件事也算是尘埃落定了吧。

近日车卖场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坦克500的实车图片,从图片上来看坦克500带上了魏派的标识,这也就意味着坦克车型又重新回到了WEY下边,只是还是用坦克的标志而已。

或许长城汽车千算万算都没算到这一步吧,当然了商标的无效其实对于车型的销量可能没多大影响,但是对于WEY品牌的伤害估计会很大。

坦克SUV的独立估计就是想把坦克和WEY的定位分开,WEY定位从豪华转向智能,坦克承接WEY的豪华,如今现在WEY的定位就模糊不清了,那用户对品牌的认知也就很难分辨了。

车卖场认为其实还不如把后边的魏派两个字去掉呢,这样虽然大家对于WEY和坦克的认知还是清晰的,因为你没注册成功别人同样注册成功不了,这样其实也没多大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