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3跨界车谍照曝光 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2021年11月18日 09:38:0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3的路试谍照,路试车型大部分车身覆盖件均贴着伪装贴纸,但依然能看出点端倪。

从路试谍照图片来看,奥迪A3 Allroad车型整体与现款两厢版车型变化是太明显。最明显的地方在于谍装路试车型增加了车顶行李架,而且离地间隙也会比在售的A3高一些。

谍装车型依旧采用最新式的LED灯组设计,配合黑色大嘴进气格栅。而且横条幅式格栅还带有多边形孔状设计,比普通的蜂窝网状更有范。

其它方面变化不太明显,依旧是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窗沿等多处镀铬饰条改为钢琴烤漆饰件。双五幅式轮毂,尺寸未知,但对比车身来看,尺寸还是比较大的。

从细节来看,更能发现谍装车与在售A3车型的不同之处。首先谍装车在前后轮眉有明显突起,让CAR哥联想到A4 Allroad和A6 Allroad车型的防刮轮眉,更能确定它的跨界身份。此外,在左前翼子板还设有盖板开口,预计为充电接口。

按照奥迪新能源产品进程来看,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考虑到A3尺寸不大,布局电池电机以及机械四驱传统系统都有难度,新车有望为后轴电机的油电四驱布局。

新车有望在2022年进行发布并上市,新车的到来,进一步降低了奥迪Allroad车型的入门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