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现代ix35

2021年11月18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此前曝光的奇瑞X-C的实车图终于在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前曝光了,不过当我们看到奇瑞这款全新SUV实车图的时候惊呆了,本以为是奇瑞的设计师开了窍,没曾想奇瑞的设计师可能是从众泰挖过来的。

这款全新SUV的设计风格倒是与瑞虎系列和星途系列有了较大的不同,而且从以前的中庸形象终于变得年轻化了。不过当年第一眼看到这个外观的时候你会想到哪款车呢?或许你的第一印象是长安UNI系列的前脸,没错的确很像长安UNI系列前脸,但当你在仔细一看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不就是现代ix35么,这像的都有点过分了。

以前网友嘲讽奇瑞的设计师月薪两千,现在估计两千都不到了,找个车临摹一下就可以了。

尾部的设计还算符合主流吧,贯穿式尾灯设计加上两边双出的排气,尾部整体风格还是朝着年轻人喜爱的方向设计的。

还有一点是尾部上并不是此前曝光的X-C标志而是OMODA 5,不知道这是个啥意思,奇瑞你可千万别突发奇想整这么个名称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