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洛杉矶车展:新一代斯巴鲁WRX亮相

2021年11月18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1洛杉矶车展上,新一代的斯巴鲁WRX正式亮相。新车作为第五代车型将继续定位于紧凑型性能车,并将搭载全新的2.4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349牛・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一代斯巴鲁WRX基于斯巴鲁全球化架构(SGP)打造而来,延续了当前家族化的风格设计。其中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造型与全新LEVORG保持高度一致,整体风格十分运动。此外,新车还保留了前机舱盖上传统的顶置进气开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维持了传统三厢车结构,不过全新的宽体套件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呈现出不规则的多边矩形造型。尾部的设计则更加战斗和运动,全新的尾灯组造型搭配了中央贯穿式的黑色饰板。下方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造型夸张,并使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的造型布局也颇具斯巴鲁风格,新车采用了一块11.6英寸的竖状大屏,并提供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机械手刹和铝制踏板更能激发人们的驾驶欲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4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为349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