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将为客户提供人造革内饰选项

2021年11月18日 10:5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汽车产业逐渐转向电动化,汽车制造商正在以新的方式看待世界,寻找可持续的制造方式。其中有些品牌正在使用回收材料制造座椅或塑料,而另一些则表示将要全完放弃皮革材料。不过,仍有些汽车制造商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加精致的体验。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表示,虽然客户尚未委托劳斯莱斯交付“人造革”(此文指的是Vegan leather,翻译为纯素皮革)内饰材料的车辆,但如果有此类要求,该品牌已准备好接受。他补充说,可持续性对劳斯莱斯“非常重要”,尽管它不应该“损害奢侈品”。出于某种原因,皮革是一种抢手的奢侈材料,劳斯莱斯一直只使用它。

由此我们可以总结来看,劳斯莱斯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推出人造皮革内饰,不过要由客户来决定。当前,汽车制造商的任务是将可持续材料与皮革的外观和感觉相匹配,随着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不断采用更加环保的内饰材料,未来很可能会出现诸多新材料应用在汽车当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