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RX5 MAX领衔——上汽荣威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2021年11月18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广州从古至今都是世界了解中国科技、文化的窗口。即将于2021年11月19日至28日举行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无疑是中国文化和中国智造华丽绽放的重要舞台。作为中国智造和国潮文化的代言者,上汽荣威将携全新荣威RX5 MAX荣威iMAX8等五大系列、十余款车型组成的“国潮梦之队”重磅亮相,为全球观众带来科技与艺术交融的国潮新体验。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幕首日,全新荣威RX5 eMAX将正式上市,全新荣威RX5 MAX荣威iMAX8四座创世版将开启预售。同时,现场还将展出荣威iMAX8七座燃油版及纯电动版车型。发布会上,全新荣威RX5 MAX飞越南天门的震撼视频迎来首播,并向用户发起养成式AI语义ICON共创召集,荣威iMAX8将启动“让家更欢乐”视频征集活动,奖品包含车辆使用权等惊喜。国潮之路是一条传承与创新之路,更是一场“有所为,无所畏”的探索之旅,上汽荣威将用更多、更潮、更酷的“国民车”,满足用户日渐多元化、个性化、透明化的需求。

国潮优品焕新升级

全新荣威RX5 MAX再掀国潮风暴

2019年刚推出的时候,荣威RX5 MAX就凭借出色的国潮设计、超大的空间及超越同级的高品质俘获了一大批年轻的用户。如今,全新荣威RX5 MAX即将焕新登场,亮相羊城并开启预售,全新荣威RX5 eMAX也将正式上市,势必掀起新一轮的国潮风暴。

在11月19日的发布会现场,一段“飞越南天门”视频首播宣告全新荣威RX5 MAX强势登场。中国古代神话中,南天门是天庭的门户,也是人一跃成仙的界限。藉由这一创意,全新荣威RX5 MAX展现出“想到就要做到”的精神力量,以新一代国民车的身份,和更多用户一起让梦想照进现实,同时传递出上汽荣威“有所为,无所畏”的理念:把用户不断提出的需求强化落地,变为现实;为了用户的需求去创新,无畏前行。

星耀龙鳞霸气前脸、能量立方矩阵LED前灯组、超大内部“得房率”、超宽双12.3英寸屏幕、BOSE沉浸式音响系统、量产最强车规级芯片高通骁龙8155、可持续陪伴用户成长的达摩语义语音系统……全新荣威RX5 MAX的产品实力本就超越同级别车型。正是凭借卓越的产品力优势,2021年11月1日开启盲订之后,荣威RX5 MAX就引发广大网友抢购,短时间内,盲订席位就被秒光。

基于上汽和阿里巴巴的海量语义库、由斑马智行联合阿里达摩院共同打造的达摩语义系统,上汽荣威将与用户开展共创,发起全新荣威RX5 MAX养成式AI语义ICON共创视频召集。强大的达摩语义系统会将千百万车主主动发布的声纹进行融合创造,最终进化成“听得懂,学得快,会得多”的语音形象。

不止产品实力足够硬核,全新荣威RX5 MAX的福利政策也是相当给力。此前,盲订就已给出暴风升级、盟友助攻、神兽随行、化时为金、异口同声5大Buff福利,此次广州车展预售或许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礼遇。

产品阵容全新升级

上汽荣威国潮梦之队集体总动员

除了全新荣威RX5 MAX之外,荣威iMAX8、i6 MAX、全新i5、全新i5 GT、Ei5、全新RX5 PLUS、科莱威改装版等将悉数亮相,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其中,欢乐大家庭优选MPV荣威iMAX8官方四座版、七座版、纯电动版车型将一同展出,为用户消费升级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作为高端MPV领域的佼佼者,荣威iMAX8在动力、操控、安全、智能等方面均拥有超越同级合资品牌车型的实力。超大空间、中保研碰撞测试中优良的成绩表现,以及让人安心又省心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车厢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体验、独有的第三排可移动座椅、多功能智能储物空间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让欢乐大家庭的出行全程无忧。

大部分用户购买荣威iMAX8的初心是为了家庭出行,而荣威品牌的诉求是与每一位用户度过家庭生活的温暖时光,希望更多用户记录下每一个幸福的瞬间,并分享出来。为此,在发布会上,上汽荣威推出“让家更欢乐”视频征集活动,优胜者将优先获得“荣威iMAX8使用权”等惊喜好礼。

近年来,国潮文化兴起,消费升级持续升温,伴随中国经济崛起的新一代群体,带着天然的文化自信站上世界舞台,为中国品牌代言。在汽车行业,荣威品牌秉持“人文驱动技术、技术驱动品牌”的理念和荣威品牌中“东方、正气、可靠”的产品形象,率先洞察国潮新趋势,并率先回应年轻消费者对出行新国潮的需求,以实际行动和高品质的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在2021广州车展上,由全新荣威RX5 MAX荣威iMAX8领衔的荣威全新产品阵容,将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11月19日至28日,广州车展3.1馆荣威展台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