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广汽本田e:NP1

2021年11月18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广汽本田e:NP1,该车定位纯电SUV,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亮相,随后会在2022年春季上市,基于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打造。

外观设计方面,广汽本田e:NP1特装版采用了本田最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具有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锐利的头灯造型,以此来增强整车的时尚感,同时前脸的本田“H”标志可以点亮,尾部采用“HONDA”文字取代以往惯用的“H”标志。

内饰设计和功能方面,将会采用本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拥有极简设计并兼顾操作便利性的内饰样式,同时还安装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5.2英寸中控屏,可以在保证车内科技感的同时,提升人机交互系统的功能性。

在技术层面,新车将会基于本田的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打造,这是一个前置前驱纯电动车制造平台,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此外,在运动模式下还拥有充满运动感的Honda EV Sound加速声浪,为驾驶者提供更刺激的加速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