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沙龙汽车首款车型或定名机甲龙 广州车展首发

2021年11月18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的信息显示,长城汽车全新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沙龙汽车的首款车型或定名“机甲龙”。据悉,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大型四门轿跑车,CLTC续航里程802km,并搭载4颗激光雷达。新车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尽管覆盖着较为严密的车衣,但还是可以看出沙龙汽车首款车型是一台具有轿跑车元素的产品,并且车身的轮廓以及折线都比较硬朗,有几分肌肉车的效果。随着车顶尾部下滑的线条,有一种更偏向“溜背”的设计风格。

新车内饰趋于科技感的营造,一块横跨中控台的超大尺寸触控屏迎合当下潮流。细节上,扁平化的空调出风口及双幅式方向盘,与中控屏相映衬,有效拉伸了车内的空间感。材质方面,新车中控台以蓝色涂装的翻毛皮包覆,质感表现突出。此外,可以看出新车配有真皮座椅,并且皮质应用非常充分,有利于创造更佳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750N·m,配合米其林高性能轮胎,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此外,车辆还配备了Brembo四活塞固定钳以及大尺寸制动盘,制动距离仅33米。

电池方面,新车使用了115kwh的大禹电池,拥有4层级5维度矩阵设计、8大核心技术,抗1000度高温。车辆的CLTC续航里程802km,充电10分钟续航401km,15分钟续航545km。

自动驾驶方面,新车采用达芬奇架构,NPU算力高达400TOPS,CPU算力高达440K DMIPS,双重安全冗余,实现高阶MRC,更有独立的MCU安全监控。并且车辆还搭载了4颗华为96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单颗视角范围可达120°*25°,并拥有可智能清洗和自动加热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