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BJ40琥珀探索版实车曝光

2021年11月18日 12:2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BJ40琥珀探索版的实车图片。新车由易车公司联手著名车评人白宁联手打造,基于BJ40环塔冠军版改装而来。据悉,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北京越野的官方展台。

BJ40琥珀探索版整体沿袭了标准版车型的硬派属性,不过通过撞色涂装、复古轮圈、豪华内饰等营造更强的豪华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在BJ40环塔冠军版的基础之上,换装了全新配色。不同于大多双色车身的直接分色设计,新车为了呈现更舒适的视觉效果,采用渐变过渡的贴膜上色方法,工艺十分复杂。细节上,新车车标应用哲匠制铜古法铸造,配合黄铜材质,质感上佳。此外,新车还应用了复古造型的轮圈设计,颜色与车身相映成趣。

内饰方面,在延续环塔冠军版布局的基础上,换装来自德国杜克普高性能的交叉缝线和编织纹皮革,中控台由白蜡木和皮革搭配,档次感油然而生。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越野官方还给新车提供了原厂调校的丹拿音响,以营造更高级的视听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了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经典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并配齐三把锁,其所采用的分时四驱可实现前后轴硬链接,保持前后轴转速一致,在4L模式下将扭矩放大2.542倍,加上前、后机械差速锁,确保四个车轮转速平衡,能够适应交叉轴、炮弹坑、泥泞路等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