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风林铁骑试装车下线又要卖爆?售27.08万元并开启预订

2021年11月18日 12:3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坦克300有多热门,不仅从网友们随时随地在抱怨买不到车能看出来,也能从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身影理解到,坦克300当下无疑从口碑、销量到热度都表现较好的车型。

所以当之前在上海车展亮相过的坦克300风林铁骑试装车下线的时候,大家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与此同时这款坦克300风林铁骑于2021年11月14日10:00至2021年11月19日10:00期间开启预订,售价是27.08万元,不敢想象到预订结束的那天,坦克300风林铁骑又会创造一个怎样的记录。

新车的外观依旧霸气威武,不得不说坦克300一直以来的畅销和其出色的外观设计真的分不开,之前了解过身边很多女性朋友都对其称赞有加,因为她们觉得这款车不只是单纯的肌肉线条型,在一些细节方面很到位,比如圆润的大灯设计,前脸转角处的弧度等都在审美点上。只能说坦克300的外观确实有其独到之处。而作为男性来说确实也比较欣赏这一类的车型,加上其“坦克”的品牌名称,几乎就已经奠定了该车系的长久发展的实力。

那么风林铁骑与普通版坦克300相比有什么不一样呢?坦克300风林铁骑车型从名字就能看出来,新车是专攻越野,所以又2英寸的升高,另外在传动系统、悬架等对车辆的越野性能的关键配置都有所升级。不过较为可惜的是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还不得知,当然根据普通版车型的东西里系统来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肯定不会比之差,所以倒是不用在动力方面有所担心。既然动力没有具体公布,这难道算是坦克300风林铁骑的“盲订”?那么最后的预订数据份量就更有说服力了吧。

此外,目前还能知道的是下线试装车色彩搭配,将会提供水泥灰和牛油果绿两款纯色涂装,而此前亮相时的灰黄车身已经被取消。不知道此前已经被灰黄色种草的朋友会不会有所失望呢?最后想问大家,你认为坦克300风林铁骑会不会再次“卖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