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气质直接拉满 岚图首款纯电动MPV正式亮相

2021年11月18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岚图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正式亮相。新车前脸直瀑式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LED大灯与中间灯带无缝相连,相当具有辨识度。另外,该车拥有超级空间、超级性能、超级豪华、超级智能、超级安全五大优势,满足用户对MPV极致需求。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不规则造型大尺寸格栅内部采用竖置镀铬饰条设计。两侧大灯个性十足且内部加入LED光源,更具科技感。此外,该车保险杠两侧进气造型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提升整车运动氛围。车身侧面,岚图MPV保持这类车型惯有的侧滑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更加便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达3200mm。

内饰方面,岚图MPV D型方向盘、数字化仪表盘极具科技感,具有高辨识度的读取信息体验。此外,该车中控超大屏幕操作更加直观、便捷。另外,该车还采用星空顶设计。据了解,岚图MPV首搭5G车载光速娱乐及办公系统、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支持整车OTA。

岚图MPV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是ESSA架构下全球首款双动力新能源MPV。除此之外,该车也是全球首款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及搭配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的MPV。据悉,它可以提前扫描、感知、识别特殊路况,并主动调节悬架阻尼。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