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lus DM-i有对手了!玛奇朵PHEV“混”出的味道对年轻人的口么?

2021年11月18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2021年11月17日,玛奇朵DHT-PHE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68-17.78万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DHT-PHEV特调版和DHT-PHEV大师版。据了解,新车定位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续航为110km。

除了公布售价之外,玛奇朵DHT-PHEV还公布了三种购车权益。尽擎购(至低0首付或36期0息,5000元购车置换补贴,随车赠送充电桩);尽擎用(首任车主三电系统、发动机、变速器终身保修、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尽擎玩(基础服务/尊享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

玛奇朵DHT-PHEV采用与玛奇朵DHT相同的设计风格,时尚、耐看是它传递给我们的信息。相比较来说,这辆玛奇朵DHT-PHEV增加了外接充电口,除此之外新车将提供海盐蓝、厚乳灰、方糖白、焦糖黑和布焦绿五种外观颜色,以及曜石黑和钛空蓝两种内饰颜色。

玛奇朵DHT-PHEV中网内部还采用主动开闭的功能,除了可以给你电机散热,还能起到降低风阻的效果。前大灯依旧呈现出几何的形状,配合LED的光源,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高。

玛奇朵DHT-PHEV的车顶采用微微溜背式设计,在不影响内部空间的同时还能起到很好的运动效果。与竞品相比,玛奇朵DHT-PHEV的车身数据不占什么优势,但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正常水平,对于一般家庭来说,空间完全够用。

来到玛奇朵DHT-PHEV的车尾,最具辨识度的高位刹车灯集成在宽大的后扰流板上,这也算是家族式标志,很有辨识度。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同样配备LED光源,内部的设计也非常精致。

玛奇朵DHT-PHEV的内饰与玛奇朵DHT也是极为相似,依旧是那种清新的感觉。T字形的布局看上去很舒服,坐进车内也不会有什么压抑感,同时车内还采用大量皮革包裹,手摸上去有一定高级感。

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分辨率很高,系统流畅度也足够出色,除了常规的功能之外,系统还内置了游戏,通过方向盘以及油门刹车便可操作。值得说的是,玛奇朵DHT-PHEV还配有丰富的语音控制功能,识别率以及反应速度都很快,可以让驾驶者完全脱离触控操作,对着车机直接说即可。

动力方面,玛奇朵DHT-PHEV搭载1.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最大扭矩12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综合功率197kW,综合扭矩410N·m。与此同时玛奇朵DHT-PHEV还使用了一块容量为19.94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110km。与竞品相比,玛奇朵DHT-PHEV拥有容量更大的电池组,所以纯电续航也会更扎实。

我们特意找来了价格接近的车型,从配置对比中不难看出,玛奇朵DHT-PHEV在科技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方面占据很大优势,尤其是丰富的安全配置可以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

邦点评

WEY品牌一直在新能源领域中具有前瞻性的举措,而今天这辆玛奇朵DHT-PHEV更是让我看到了中国品牌的强大。对于玛奇朵DHT-PHEV来说,它足够成熟、足够科技,完全可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16.68万的起售也算是颇具诚意,我相信它势必会在这个新的环境当中打下一片天地。据了解,在它之后,摩卡PHEV以及拿铁PHEV也将陆续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