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5.0L V8发动机 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正式亮相

2021年11月18日 14:02:04
分享到:

在近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正式亮相,新车是IS系列里动力最强的车型,我们也可以把它看成是IS的性能版车型,搭载的是5.0L V8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IS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犀利凶猛的纺锤式中网不但给人感觉简洁干练,而且还很有气势,LED日行灯不但轮廓锐利,而且灯组还加入了折线式LED灯带,给人感觉非常精致。

侧面腰线采用两段式设计,头尾下压得角度很大,整车的视觉效果给人感觉十分更修长,19寸的多辐轮圈也能突显出整车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在侧面配备了独特的黑色徽章,从而表面了Performance版的身份。

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无论是辨识度还是点亮效果都很不错,小鸭尾”与双边共四出的尾排布局也与整车的定位十分相符。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遍版车型基本相同,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平淡,但新增了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专属启动UI界面,并且升级了运动座椅,包裹性与舒适性变得更好了。当然,在整个内饰的部分位置也带有F SPORT Performance的专属徽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9Ps,最大扭矩535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5秒内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官方给出的是96公里加速4.5秒)。另外,新车配备了动态性能套件,这个套件包括自适应悬架系统和托森限滑差速器LSD,而这些功能在普遍版车型上只配备在部分高配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高性能的后阻尼杆,从而优化了动态性能。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版车型与普遍版车型的设计基本相同,只是部分位置增加了装饰徽章,但发动机换装了5.0L V8并加强了底盘,动力与操控变得更加出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