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外观设计 奔腾70S将于11月18日发布

2021年11月18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奔腾70S将于11月18日正式发布。新车是奔腾推出的全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并采用奔腾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奔腾家族全新的“One-Box造型理念”。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大气。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搭配悬浮车顶的设计,轿跑SUV风格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上方配有镂空尾翼,下方配有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新车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且还有双色车顶可以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的简洁实用,科技感十足。车内实体按键数量很少,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的联屏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奔腾70S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可选装黑色车顶、ACC雷达、侧摄像头、小天窗、隐藏式门把手、轮圈造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Ps(124kW)和224Ps(16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湿式双离合以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