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ucid已获1.7万台Air订单 Model S要颤抖了?

2021年11月18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称,它们有信心在2022年完成2万台汽车的制造。另外,这家汽车公司目前已经有了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建立工厂的计划,目标是在2025年左右在中国和中东设立工厂。

Lucid的旗舰工厂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卡萨格兰德,目前已经完成了首批车辆交付,这对一家汽车初创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虽然,在本周这家上市公司的季度财务业绩显示,第三季度净亏损5.244亿美元,今年前九个月的亏损为15亿美元。由于与Formula E的电池交易,Lucid的第三季度的收入为23.2万美元,这家公司从第四季度才开始记录汽车销售收入。但是Lucid称,他们现在已经获得了超过1.7万辆Lucid Air的预订订单。

为了加快发展速度,Lucid将在2022年推出Lucid Air的Grand Touring、Touring和Pure版本。并且2022年预计将生产2万辆电动汽车。目前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Lucid工厂,每年的产能为3-4万辆汽车,而在未来这个数字还将会不断递增。

Lucid CEO罗林森表示:“我们要把亚利桑那州的工厂规模扩大四倍。我们正在制定一个285万平方英尺的扩建计划,准备每年生产9万辆,而该基地到第三阶段每年将能生产近40万辆。”

编辑点评:虽然Lucid对明年实现2万辆车的生产目标充满信心,但是他们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那就是全球汽车供应链仍然随时有中断的风险。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降低这个风险,这是车企当下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