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迈巴赫GLS谍照曝光 豪华升级不嫌多

2021年11月18日 14:34: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出新款迈巴赫GLS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2022年底正式发布。

虽然从谍照上看到迈巴赫GLS路试车的前脸并没有伪装,但是我们并没有从它的车身上看到迈巴赫的标识。新款迈巴赫GLS的前脸依然很有辨识度,进气格栅看上去依然非常霸气。

从车的侧面轮廓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全新22寸多辐式轮圈和电动踏板,以便更容易上下车。

新车尾部也进行了一些更新,虽然尾灯周围的一部分车身被伪装覆盖,预计将对尾灯组造型进行一定的升级。而据说新款迈巴赫GLS将针对欧美市场有不同的尾灯设计,届时我们可以对比看看。

预测内饰部分将会配备最新的液晶仪表盘及中控触摸屏,并使用最新版本的MBUX系统。另有消息称迈巴赫GLS有可能会使用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但预计跟现款相比变化不大。新车依然会使用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558马力),峰值扭矩730Nm,并且与EQ Boost 48V轻混系统相匹配,可产生额外16kW(22马力)的功率和250Nm的扭矩。

新款迈巴赫GLS很有可能会在2022年底发布,届时它将与新款宾利添越、全新路虎揽胜以及即将推出的新宝马X7等车型竞争。

编辑点评:无论新老款,迈巴赫GLS总是豪华SUV的代表车型。似乎迈巴赫永远在引领着豪华,因为我这么设计,所以豪华就是我这样。别的车型都在期待指导价是多少,而不接受“指导”的迈巴赫GLS,我们只能期待一下它最终加价多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