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8系Gran Coupe谍照 还是精致的样子

2021年11月18日 14:34:1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8系Gran Coupe的路试谍照,宝马8系从2018年正式推出,现在也即将进入到中期改款的阶段。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在路上看见带伪装的宝马8系Gran Coupe测试车了,在3月份被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车身上带有更多的伪装,而此次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新车只对前后车身进行了部分的伪装。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这款测试车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轮圈,而这种尺寸的轮圈很有可能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或者选装了M运动套件的车型。

外观方面,前灯组会有一些细节上的改变,但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轮廓。新车的进气格栅造型变化不大,并没有换装大嘴样式的造型。车身侧面依然能够看出来拥有非常修长的车身,与现款宝马8系并无太大差别,锐利的腰线勾勒出优雅的车身姿态,为整车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感。

关于内饰部分,预计宝马不会对8系Gran Coupe的中期改款车型内饰设计做出太大的变化。现款车型配备的是10.25英寸触控屏,预计在中期改款车型上会采用更大尺寸的中控屏设计。我们可以期待最新版本的宝马iDrive系统带来一些信息娱乐系统的变化。

动力方面,我们推测宝马8系Gran Coupe将会搭载轻混系统。

中期改款后的宝马8系Gran Coupe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在全球亮相,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更多的新车细节也将随之曝光。

编辑点评:宝马8系的外观依然让人心动,加入了轻混系统的驾驶感受不出意外也会有不错的提升。那么问题来了,爱车的你会选择保时捷Panamera,还是更有个性的宝马8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