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五大电车最抢眼:沙龙“机甲龙”首秀 还有理想ONE强敌

2021年11月18日 14:40: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油价蹭蹭上涨,粉丝们对于新能源车型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混动与纯电动车型成为粉丝们新的选择对象。此次,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一批纯电动车登场,以下五款车型颜值、品质、性能都可圈可点。你很可能被“种草”哦。

沙龙“机甲龙” ——姿态帅性能更帅

长城汽车的“大招”又来了,在本次车展上,长城高端新能源品牌——沙龙首款新车将正式登场。据悉,新车刚刚公布了车名,命名为“机甲龙”。

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入馆,明天将揭开神秘面纱。从今天的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侧面采用机甲风的设计,车顶轻微下沉,车顶和C柱之间有着很明显的拐角,有些轿跑的风格。而硬件足够硬气,4颗激光雷达是招牌亮点,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称,新车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802公里,据悉,新车售价将在40万以上。

沃尔沃 全新C40——打响电动“反击战”

沃尔沃也“坐不住”了,在BBA疯狂推出电车的时候,也开始打响电动“反击战”。沃尔沃跨界新车全新C40将在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秀。

新车在设计上很个性,但保留原始北欧风格,闭合式前进气格栅配合双侧LED大灯,车尾采用溜背式造型,还有全新样式轮毂,看起来极有前卫感。

据悉,内饰是一大亮点,虽然没有尺寸惊人的中控大屏,但内部材质全部是环保材料。动力搭载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300千瓦,破百仅需4.7秒。但续航里程很一般,可达420公里,并不是太惊艳。

凯迪拉克 LYRIQ量产版——33英寸环幕无敌了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 LYRIQ量产版终于要来了,这款车型曾被媒体多次曝光,得到众多粉丝关注。此次,终于要在广州车展上首秀。新车第一大亮点是颜值高,封闭式进气格栅+贯穿式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造型很时尚,加上20英寸大轮圈,自带流量。

当然,最无敌的是全系标配33英寸大屏,内部配备全新一代超级辅助驾驶系统,高智能还有高智商。动力系统也做出“高分”水平,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50公里,这一数值足够有冲击力啦。

小鹏G9——理想ONE最强对手来了

小鹏汽车又要上新,这次,将跟理想和蔚来直面竞争。小鹏旗下的第四款新车G9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目前,部分媒体已经拍到新车入场的图片,即将发布亮相。

据悉,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跟与P7相同的Edward平台打造,轴距或将超3米。然而,按照小鹏的风格,新车的亮点应该在智能装备上,很可能配备激光雷达,价格预计在30万以上。

哪吒S——巡航里程800km太傲娇

哪吒也开始冲高,将在广州车展上亮出首款B级电动轿跑。新车的亮点在于颜值、智能和性能。外观设计上,全封闭式格栅+溜背式设计+隐藏式门把手,潮流元素一个不少。

同时,哪吒S比对手还“智高一筹”,可实现L4级智能驾驶,能够实现高级别自动泊车,还有远程操控,体验不同的汽车生活。动力数据相当傲娇,据悉,哪吒S纯电版续航里程超过800km,能实现百公里加速3.9秒。这组数据,足够横扫同级对手。

鬼斗车观点:这几款新能源车型各具特点,鬼哥作为车市“老炮”,看后都很动心。粉丝们有何想法,面对这些新车是不是也心动啦,准备好银子吧,新能源车型是未来方向,值得重点考虑。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