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女性专属座驾来了!欧拉芭蕾猫接近量产版亮相

2021年11月18日 15:01: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8日,买车网Buycar广州车展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携芭蕾猫接近量产版亮相,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作为品牌全新产品,芭蕾猫致力于打造女性专属优雅座驾,以宝藏闺蜜之名,引领女性汽车新标准。

在外观方面,芭蕾猫有着复古的车身造型,采用“优雅复新”弧线美学,呈现出优雅的姿态。车身机盖部分采用了复古元素为主的圆润造型设计,溜背式车顶和汽车后尾也被圆润线条贯穿,整车被弧线勾勒出别致又独特的框架。

四个圆润的轮包造型呼应了车身整体弧度,为整车复古色彩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毫米,轴距2750毫米。

在车身配色上,优雅莫兰迪色系给人一种舒缓雅致的感觉,同时基于女性喜爱的潮流颜色,欧拉芭蕾猫还开发定制了9种纯色、16种套色。未来,芭蕾猫还将持续探寻女性偏爱的颜色类型,并定制化开发“她色系”,与用户一起共创更多专属色,用色彩彰显女性的魅力。

进入车内,新车仪表盘和中控台采用了连屏设计,圆边矩形的风格搭配两侧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更加协调可爱,将时下流行的设计与呆萌风格进行结合。并且还使用了极具复古风格的方向盘和座椅造型。

智能化方面,芭蕾猫更是带来全场景的智能互动,上车时,无感进入、智能AI主动问候;行车时,智能AI主动关怀、可启动车外音效系统提示音,带来愉悦驾驶;停车时,智能AI会主动提醒带好随身物品,并在车主离开后自动上锁,确保安全。

不仅如此,在安全驾驶方面,芭蕾猫综合驾驶环境、复杂路况和特殊情况,通过创新智能功能为女性提供全场景安全守护,如助力女性轻松驾驶的Lady模式、针对雨天安全驾驶的乘风破浪模式以及针对女性人身安全等,为女性出行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芭蕾猫采用前驱动力模式,拥有400和50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还将带来暖男模式、女神舒享模式等女性友好贴心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