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致变色 光羿科技完成数亿美元C轮融资

2021年11月18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全球电致变色技术创新公司光羿科技完成了华平投资领投,鼎和高达、高鹄资本跟投的数亿美元C轮融资,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此前,比亚迪、蔚来资本参与了光羿科技的战略轮投资。更早之前,光羿科技完成了来自经纬创投、CPE源峰领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电致变色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产能扩张、全球商业化推广等。

汽车之家

成立于2017年的光羿科技,其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柔性固态电致变色材料,柔性薄膜基底以及更高效产能卷对卷(R2R)生产工艺,相较于前两代电致变色技术路线,以低雾度、定制化、轻量化、低电压、高曲率等显著优势,为全面实现电致变色智能调光产品量产化提供了技术保障。

电致变色是材料的光学属性在外加电场作用下发生稳定、可逆的颜色变化的现象。电致变色技术可以实现自主调节玻璃透光度,实现光线和热量的可控,从而达到在工业美学设计、安全、绿色环保等多个层面的材料升级。目前,该技术已经在汽车、建筑、消费电子等领域广泛应用。(文/汽车之家 程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