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现代Nexo

2021年11月18日 16:09:05
分享到:

11月18日,编辑在广州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现代Nexo。现代Nexo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网状设计,搭配分体式灯组整体造型更显时尚。现代Nexo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续航里程约866公里。

外观方面,现代Nexo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使用网状设计,两侧外形修长的日间行车灯由镀铬饰条贯穿左右,搭配分体式灯组,整体视觉感受更为时尚动感。

新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在后视镜及窗框部分采用亮黑色进行点缀,增强整体运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科技感十足。轮胎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色五星式轮圈,极具特色。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圆润。两侧尾灯组造型别致,内部回型设计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尾门右下方设置了Fuel Cell标识,彰显氢燃料车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0/163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7.3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幕,车机系统可以单独显示储氢罐和燃料电池状态信息,并能自动搜索附近的加氢站。中控台由银色饰条贯穿,搭配下方众多实体按键与旋钮设计,进一步增强车内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