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却仅10万,欧尚X7 PLUS怎么能不火?

2021年11月18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三大件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自主品牌的短板,很多买家在当年买车时会因为发动机技术不行而去否定自主品牌的车型,转而选择“皮实耐用”的合资车型。随着造车经验的积累,自主品牌的三大件不再是短板,甚至有些自主品牌的发动机拥有不小的优势,长安欧尚就是其中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品牌。

凭借着先进的动力总成和超高的性价比,此前的欧尚X7、欧尚X5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要知道长安欧尚只是一个创立才三年的品牌,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依靠的就是实力。为了加快车型的迭代而增加竞争力,长安欧尚推出了长安欧尚X7 Plus。作为一款新时代下的高性能智控大美SUV,欧尚X7 Plus在很多方面都拥有越级的实力。长安欧尚PLUS 7.99-13.59万元的售价很有诚意,从售价上就可以看到欧尚X7 Plus的超高性价比。

新自然美学

“新自然美学”设计语言的加持下,颜值成为了欧尚X7Plus的强项。欧尚X7 Plus在中网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双层复式点阵格栅采用菱形元素,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大灯则是使用LED晶透光源,与中网相连接的造型整体感很足。保险杠两侧使用了红色装饰进行点缀,让前脸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高规格配置

长安欧尚的配置相当给力,最低配车型就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入门即高配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非常罕见。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这种配置对于欧尚X7Plus这种尺寸不小的SUV来说就非常实用,可以看到长安欧尚是有多贴心。

科技生活触手可得

车厢品质更是超般,Nappa触感的皮质在车厢内大面积运用,完全不是10万级车型的标准。10.25英寸+12.3英寸的双联屏组合符合大家对于科技感的理解,内置了八核高智能芯片,并搭载了OnStyle3.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在强劲的硬件规格中,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APA5.0一键泊车系统,更是可以为你带来触手可得的智能用车体验。

蓝鲸黄金动力

长安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头部企业,在核心技术的研发中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凭借强劲的实力,获得“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的同时,成为了消费者的热门选择。蓝鲸动力自带动力强、油耗低、噪音低的三大特点,以长安欧尚X7 PLUS上的这台最新一代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例,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设计和“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的组合,让这台发动机能够提供0.05s极速响应。

具体到发动机参数来看,长安欧尚X7 PLUS的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188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00N.m,与之配合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账面数据非常亮眼。 长安欧尚X7 PLUS在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总成配合下,获得了6.6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总结:长安欧尚作为一款起售价还不到8万元的SUV,在颜值、配置、智能化体验等部分都拥有越级般的体验,称得上是一款诚意之作。另外,在1.5T蓝鲸NE系列发动机的加持下,欧尚X7 Plus的更是拥有同级别罕见的超般动力,这款实力强劲的车想不火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