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感元素还能这么玩?广汽传祺全新概念车科技感爆棚

2021年11月18日 16:18: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最近“元宇宙”一词可谓是火出圈了,从1992年的科幻小说《雪崩》出现到最近爆火首位“元宇宙”美妆博主再次燃爆,可以看出人们对未来世界充满了无比向往,尤其是今年国家开启了航天超级模式,更燃起了大家对宇宙、外太空无限的想象。遥远的宇宙离我们太远,但广州车展离我们很近,可以先来看看传祺最具“科幻感”的“东方新物种”解解馋,感受一把外太空的“未来感美学”。

未来感元素还能这么玩?广汽<a href=传祺全新概念车科技感爆棚!"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62486C0D474D9AD209A3C6772ECD4F41F5AA885_size55_w630_h350.jpeg">

机因觉醒,突破想象。11月19日,广汽传祺全新概念车将于2021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次亮相。传祺概念车采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打造独一无二的科幻造型,为消费者带来最为强烈的视觉感官冲击,演绎什么叫“一眼未来”。

未来感元素还能这么玩?广汽<a href=传祺全新概念车科技感爆棚!"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C033B3A1CC560CB279D9907964EDA01AA6551A05_size50_w630_h453.jpeg">

探索未来,极致进化。无论是惊艳造型还是完美车身,将未来科技风与机甲朋克完美融合的新物种,让人不由自主联想到外太空的未来战舰,像是击破时空次元壁,将触手可碰的现实世界与奥秘外太空无缝融合,迫不及待想和TA一同踏上探索宇宙太空的旅途。

未来感元素还能这么玩?广汽<a href=传祺全新概念车科技感爆棚!"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5AA0640F29F8CDB6576DB9818E78DCE6CF5939D_size39_w630_h354.jpeg">

这样一款颜值能打又科幻感爆棚的新物种,想不成为车展上“最靓的崽”都难。 11月19日,广州国际车展 2.2 号广汽馆,让我们一起看看传祺新势能先锋概念车,如何艳压全场制霸C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