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Jeep角斗士先行版

2021年11月18日 17:05: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1月18日,编辑在广州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Jeep角斗士先行版。新车外观延续全新一代牧马人的设计,前脸造型十分方正,两侧经典的圆形日行灯组得到了保留。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全新Jeep角斗士先行版采用浅灰色的车身涂装,家族式的七孔进气格栅得到了保留,两侧圆形的日行灯内部用两条水平饰条勾勒。前保险杠部分依旧做了较为明显的延长,这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台车的防撞性。

整台车采用四门的设计,侧面的造型方正看上去非常硬派。同时较高的车身离地间隙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台车的通过性。车辆轮眉位置和轮胎之间还有较大的空隙,这也为驾驶员调整避震和悬挂水平预留了一定的改装空间。车尾造型凌厉,尾部的大容量后备箱占据了较大比例,同时尾灯部分和车身独立开来,能够给整台车的越野性能提供更好的保证。

新车内饰中央采用了一块方形的中控屏幕,屏幕下方结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布局十分合理。同时采用机械式手动驻车开关,比较符合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幕两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给整台车内增添了一定的温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