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广本、宝马,是神仙打架还是菜鸟互啄?

2021年11月18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1洛杉矶车展顺利重启,各路神仙一个比一个厉害,但是对于不容乐观的全球疫情,国内明日(19)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似乎更香,毕竟是家门口的。根据不完全统计,此次车展展车数量达1020辆,其中54辆是全球首发。

但是随着车展展位图的公布,一个很明显的趋势就呈现出来了,燃油车市场已经到了瓶颈,新能源趋势日益突出,除了造车新势力的光芒之外,合资品牌的电气化进程也在不断精进,且看这三款车型。

斯巴鲁SOLTERRA

抢在广州车展之前,斯巴鲁SOLTERRA官图已经全球首发,而广州车展的伪装实车,也是形式大于意义。

曾经,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是它的代名词,如今SOLTERRA真来了,多少有点手足无措。造型设计不算惊艳,至少够精美。460km的续航里程,可以有快充补给。

广汽本田e:NP1

作为广州车展东道主的广本,自然得拿出看家本领,e:NP1首款纯电车型,也是区别于东本e:NS1,并且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全新简洁化的设计,尽管保留了前格栅区域,但是完全封闭的,发光logo、犀利灯组均为标配,而尾标则换为“HONDA”。内饰由于液晶仪表和15.2英寸的Ipad加入,确实高级。

动力上,基于前置前驱的纯电平台下,最大续航里程超500km。

宝马iX

当然,合资品牌新能源车型的推进自然是少不了豪华品牌,就比如宝马,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旗舰级纯电SUV宝马iX将正式上市。

类似概念车的设计确实足够时髦,但新车的很多巧思却是别人比不了的,Shy Tech隐形科技巨型双肾,iDrive8.0车机,可伸缩尾部logo,还有无边框车门,前logo为加玻璃水入口,完全独一份。

写在最后:各大车企已经将停产燃油车提上日程,尤其是传统的合资燃油品牌,自然要加速新能源车型快速入市,而造车新势力只会更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