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最新官图公布,四种车身配色可选,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18日 19:02: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季刚刚过去,坦克品牌10月销量9950辆,交出了一个不错的成绩。除了热度依旧不减的坦克300,坦克500今天也公布了一组官图,其中车身有四种颜色可选,将在11月19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始预售。

此前在上海车展中坦克500已经亮相,车展上的车型为豪华版车型,配色则是红色和金色的拼色组合,此次官图发布的应该是坦克500标准版车型。从官图上来看,坦克500将有白色、银色、黑色以及金色三种车身颜色,未来也会有它们独特的命名。

事实上,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时,坦克500受到的关注和它的人气热度就已经很高了,霸气的外观让越野爱好者们对它一见钟情。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气场强大的SUV。坦克500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宽厚的LED大灯组,视觉上的冲击感很强。另外格栅附近和下包围处都有许多镀铬饰条点缀,显得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是比较经典的越野造型,大尺寸的轮毂、平直的线条,力量感十分厚重。

尾部也同样是硬派越野的设计风格,竖状的大灯组搭配外挂式备胎,与下包围产生了丰富的层次感,排气方面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坦克500在内饰上走的也是比较硬派的风格,整个布局方正对称,配备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体现了运动属性。整个车内的色调显得比较复古,对各个年龄阶段的消费者的审美应该都是比较符合的。

作为一台硬派越野,坦克500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不得不说,坦克500的颜值和动力都是它高人气的原因,即使不是越野迷,大家对于这样一款硬派的大家伙估计也很难不喜欢。当然了,热度高归高,价格总是大家最关心的,如果坦克500的售价在理想范围内,能成为继坦克300后的又一爆款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