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雷克萨斯SUV渲染图曝光,价格虽然香,但外观惹争议?

2021年11月18日 19:03:07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因为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所以雷克萨斯的车一直给人感觉挺高冷的,售价不仅不低,常常还得加价才能提车。特别是雷克萨斯ES,始终是“加价再加价的存在”。想要得到一辆不那么高冷的雷克萨斯?最近有日本媒体曝出了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入门级SUV的消息, Report汽车也获取了它的渲染图。

这款SUV的定位无疑将比雷克萨斯UX低,车辆可能会被命名为“LBX”或者是“BX”,预计将和丰田YARiS Cross一样,基于TNGA-B平台打造。

此前,也有不少关于新车的信息流传,当看到渲染图,网友们的看法却是完全对立。有的表示惊喜,终于可以用更低的预算成为尊贵的雷克萨斯车主了;也有网友表示:新车长得就像一辆小版本C-HR/奕泽,在此基础上,过小的尺寸+肌肉感满满设计,更是丑得新奇。

当然,设计这方面见仁见智,你觉得新车符合你的审美吗?小编倒是觉得,不说身形,新车的前脸长得挺别致的。前脸有些像小号的雷克萨斯UX,我们熟悉的纺锤型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给人一副很不好惹的样子,一看就是年轻人会喜欢的款。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信息,但要知道,丰田YARiS Cross搭载由1.5L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新车的定位更高,小编推测,除了1.5L混动系统,它也有可能会搭载1.8L的混系统,动力应该更充沛。至于会不会搭载E-Four技术四驱系统?顶配车型应该是会有的,至于入门车型可就不要想了。

雷克萨斯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一直有很不错的销售成绩,紧追BBA。作为品牌当前的入门级SUV,雷克萨斯UX售价也得25万以上,加上购置税等费用甚至更高。未来,既然将有新晋“入门SUV”,新车肯定也得现象更多的诚意,如果售价在20万左右,你愿意买单吗?

编辑=林静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