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随处可见的细节,一台不落入俗套的雷克萨斯

2021年11月18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对于那些不熟悉这台雷克萨斯LS460的人,它看上去就像是一台改装了大轮圈的普通雷克萨斯,但对于熟悉它的人,故事才刚刚开始。

1989年,初代雷克萨斯LS正式上市,凭借相对高的品质和相对低的价格,迅速打入高端市场,从顶级性能的角度诠释豪华的真正定义,也是这台车,奠定了日后雷克萨斯在高端市场能与BBA一较高低的资本。

今天分享的这一台雷克萨斯LS460,虽然是上一代产品,但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放在现在也丝毫不过时。

这台车采用了VIP改装风格打造,这很符合它的气质,无论是车身造型还是整体的质感,处处可见它考究的细节、精细的改装,看上去有一种不怒自威的霸气。

前脸改了一套很是独特的保险杠,整个外观套件是基于AIMGAIN修改而来的,虽然是VIP风格,但整个外观并没有夸张到让人难以接受,车主在VIP和GT之间找到了一个相对平衡的点,让车子看上去充满质感而不陷入油腻之中。

这台LS460有意思的在于它的很多细节,比如前大灯和尾灯,是从原厂配件改装而来的,保留了原来的造型,但看上去又略有不同。车漆是重新涂装过的,源自丰田世纪的配色。另外,你甚至可以在引擎盖上和翼子板通风口上看到新的车身线条,这点需要你用心慢慢去品味。

侧面,定制的宽体翼子板下,是一套21寸双五幅样式的Work Gnosis 205轮圈,虽然不是VIP风格中最流行的款式,但装在这台LS460身上,也别有一番风味。

数据方面,前21x11J,后21x12J,搭配前245/35R21,后285/30R21的轮胎。

悬挂部分,车主也用心做了很多的工作,所以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姿态相当完美。

尾部还有一条精心搭配的鸭尾造型,与整体车身合而为一,相当完美。对了,下方的排气系统是来自宝马的,有意思吧。

最后,对于这台LS460,你有什么想法?

留言告诉我们吧

图/ Stancenation

文/ 楚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