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不再难?小白选车电商正式启动,买车迎来新选择

2021年11月18日 19:40: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汽车电商从来都不是什么新鲜话题,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大家在购车的渠道和方式已经有了更多的选择。但在更多的消费者看来,这样的方式并没有让买车这件事情变得简单一些。

在这个问题上,小白选车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进行着努力。在昨晚的金焰奖晚宴上,AutoLab创始人、CEO赵奕和蔚车创始人戴其其一起参加了“小白选车”电商项目启动仪式,希望能够以更创新的方式切入到汽车电商的赛道,为更多有买车需求的消费者解决痛点。

长期以来,小白选车就在通过自己的视角为消费者们提供可靠、客观、有态度的选车推荐。针对不同的需求、预算和消费心理的消费者,小白选车可以依托众多编辑丰富的知识储备为消费者完成推荐,这要比4S店的销售介绍更加客观和全面。

如今,依托着小白选车的电商项目,消费者可以完成更加放心的选车和更加透明的交易过程。结合着AutoLab在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加上蔚车在新零售方面的资源和服务优势来,小白选车将打造一个汽车电商2.0电商体系,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消费体验。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小白厍程刚基于小白选车的未来规划进行了阐述。在他看来,AutoLab和蔚车两家企业身上所拥有的特性能够一同攻克电商的问题。蔚车通过六年的发展,拥有累计超过25万用户。而AutoLab的内容累计用户也已经超过了25万,从2013年成立至今八年全网超过了一千万粉丝。

在双方各自优势的加持下,我们完全可以对小白选车的电商充满信心。从内容开始,从用户看车到选车,从用户买车到用车,完成一套完整的流程购物,这就是小白选车要做的事情。

从广州车展开始,小白选车电商项目将通过直播的方式为消费者全面推荐优选车型。实车车源、全面分析、优势价格和服务解析等多个方面都会在直播环节中得到体现,让大家在体会到小白选车专业的内容推荐之后,能够直接快速地完成购买环节。真正实现让选车更放心,让交易更透明。

期待吗?请大家开始关注起我们的直播吧!直播间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