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跳过赛那直怼埃尔法?岚图高端MPV亮相

2021年11月18日 20:2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当SUV市场逐渐趋向饱和,车企将更多的注意力转向MPV市场,尤其是中高端MPV车型,更受欢迎。近日,岚图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MPV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有望在广州车展亮相并于明年上市。

从官方公布资料显示,岚图MPV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达到3200mm,就这尺寸已经比大家所熟知的埃尔法等高端MPV更大。

新车采用类似岚图FREE车型的方正造型,硕大的中网以及横平竖直的设计语言构成了新车的主要设计元素,搭配倒L状雾灯镀铬装饰条,乍看之下还有红旗品牌车型的韵味。

来到中高端MPV这个级别,当然要配双边电动侧滑门了,而且滑轨还采用隐藏式设计,提升美感。车尾部分,岚图MPV尾部强调的是层次感,多组横向线条拉伸,营造宽体视觉效果。

顶配四座版的岚图MPV车型内饰在门把手、中控台、电子档把和方向盘等多处加入香槟金装饰点缀,搭配上蓝白配色的高级内饰氛围,大大提升整个内饰的档次感。

中高端MPV车型都会加推4座版来拔高车型档次,岚图MPV也不例外,其后排奢华程度远超别克GL8艾维亚版以及丰田埃尔法等车型,直逼雷克萨斯LM。包括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零压航空座椅,氛围灯、星空顶、车载冰箱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岚图MPV车型将沿用FREE车型的搭配,提供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两种动力。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豪华品牌车型才会用上的空气悬架+魔毯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