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极具科幻感,奇瑞QQ冰淇淋将推出两款新车

2021年11月18日 20:54: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在11月19日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奇瑞新能源展台将会亮相两款专为男性用户量身打造的场景化设计展车——“无界X”和“无界”。这两款车型基于QQ冰淇淋打造,设计灵感来自太空旅行。

据官方介绍,无界X围绕太空飞行器造型,对QQ冰淇淋的车身进行了“模块化”科技风格的升级。该车大灯造型采用贯穿式设计,粗壮的点阵线条增强了车头的科幻感。同时该车还采用运动化的前后包围造型,四轮拱加入宽体设计,尾翼设计比较战斗,使整车观感即运动又有未来感。

无界的设计则是在无界X的外观风格上,加入了游戏化风格的设计,车身采用黑、白、蓝三色分层的涂装。整车的外观造型,没有无界X那么夸张,大灯设计还原了QQ冰淇淋的家族造型,主要区别在于包围、侧裙、尾翼等元素的改进。

据官方介绍,奇瑞新能源目前采用“模块化”的制造理念。以无界为例,整车设有前后雾灯、雾灯装饰条、前铲、侧裙、门板装饰件、宽体轮包、轮包鲨鱼鳍、轮饰盖、尾翼、后唇、车顶行李箱等11个标准接口,这些位置均有不同的模块化组件,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及使用场景进行随意更换,实现千车千面的无界状态,将让车辆能够实现乐高式的DIY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