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流彩世界,沉浸式种草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

2021年11月18日 22:06:16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如果要问日常用车场景都有哪些,那么答案无外乎是停车场、加油站和洗车房……

尤其是洗车,是每位车主都肯定会经历的高频次行为,而对于那些爱车人士来说,可能没有什么比自己的爱车干干净净地出门能更让人心情愉悦。

这辆全新一代NX安静地停在洗车工位上,厚厚的多彩泡沫覆盖于车身表面。

然后在清水的冲刷中逐渐显露出优雅动人的车身型面,那些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造型细节,以及具有更强空气动力学效应的出色设计。

相比上一代,全新一代NX追求锋利而有“光泽感”的车身造型,大面积的车身曲面和锐利的车身边缘,以相互冲突的要素来凸显质感。

这种动人的车身型面,正是基于进化的雷克萨斯新一代设计语言而来,也很好地诠释了全新一代NX开发概念之一——生命的跃动感和活力感。

在多彩的光线下,喷洒的流水中,我们可以更直观清晰地看到全新一代NX基于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车身造型细节。

比如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风道设计,比如车轮前方的导流片,比如车窗和车门平面一体化,以及尾窗两侧侧鳍和立体式后组合尾灯设计,这些都能够帮助全新一代NX提升了整流效果,实现了更优化的操控稳定性和NVH表现。

浓厚的泡沫在冲洗中散去,水珠缓缓从超音速钛银色车身上滴落,全新一代NX在光线下展示着自己极具张力的光泽感车身,散发着动人的活力。

如果想获得全新一代NX的全套美图

请在评论区留言获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