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大马力和奢华不能兼得,看看这台800马力的SUV

2021年11月18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是基于奔驰GLS打造而来的豪华SUV,能被冠以迈巴赫之名,豪华必定是它的代名词。初次见到迈巴赫GLS是在两年前了,当时刚发布就引发了不少讨论,毕竟在GLS之前,迈巴赫都没有推出过SUV车型,可以想象它的关注度有多高了,而这台迈巴赫GLS也没有让人失望,纵向直瀑式设计,竖立的三叉星徽立标,再加上巨大的车身,让整台车看上去非常大气,辨识度相当高。

动力方面,迈巴赫GLS搭载了4.0L V8引擎与48V智能电机,其中V8引擎最大功率可达557匹,峰值扭矩则是去到了730N·m,另外,48V的电机还可瞬时输出250N·m的额外扭矩和16kW的额外功率,相当于22匹的马力,用来填补强大的扭矩曲线中的一些缝隙。根据官方数据,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s,在电子限速下,最高时速为250km/h。

不过,向来热衷于打造更强更豪华的改装厂商Brabus并不认为当前的样式就是它的终点。于是于近日推出了一台基于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改装而来的Brabus 800。

根据Brabus的命名规则,从它的名字可以看出,这台Brabus 800最大拥有800马力的强悍性能。要在原本就已经很强的车子身上再榨取马力,难度并不低,那Brabus是怎么做到的呢?

一对Brabus的涡轮增压器是帮助提升马力值的最有力武器,它将这台原厂的GLS 600 4Matic从557马力和730N·m提升到800马力和950N·m的疯狂水平,马力提升幅度相当大,这也侧面展示了Brabus的实力。

凭借巨大的性能提升,这台Brabus 800百公里加速成绩也从原来的4.9秒提升至4.5秒,极速则被限制在300km/h。

除了性能的大幅度提升,外观方面也有不少变化。正如我们所见,这台Brabus 800改装了碳纤维前扰流板和格栅,车头的碳纤维进气口和碳纤维扩散器连接在一起,在全车黑色的色调之下,看上去霸气十足。

侧面配备了电动可伸缩踏板,脚下是Brabus标志性的Monoblock M Platinum Edition 24寸合金轮圈,在Airmatic空气悬挂的辅助下,巨大的轮圈几乎塞满了碳纤维的翼子板轮眉,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大约25mm。

尾部,Brabus还改了一个新的中央扩散器,两侧则是一套哑光黑色的不锈钢排气系统。

虽然外观霸气十足,但进入车内却是色彩鲜艳,和车外观形成鲜明对比。眼前这台Brabus 800内饰以爱马仕橙为主色调,并采用了阴影灰和碳纤维点缀,十分刺激眼球。

价格嘛,原厂的迈巴赫GLS 158.8万起步,而这台经由Brabus改装的Brabus 800的售价相信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至于具体多少,官方还未公布。

最后,视频来一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