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 保时捷 Taycan GTS 首发,续航超过500公里

2021年11月18日 22:23:0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GTS为「Gran Turismo Sport」缩写,来自1963年推出Porsche 904 Carrera GTS起,这三个字母对保时捷车迷而言便蕴含着特殊的意义。如今,每个保时捷车系中都有一款以这组传奇字母命名的衍生车型。今年的洛杉矶车展(2021年11月19日至28日),保时捷将呈现其纯电跑车家族的全新版本–Taycan GTS。根据WLTP测试规范数据,这款全新电动跑车的续航里程达到504km,是首款续航里程突破500km的Taycan。

Taycan车系副总裁Kevin Giek表示:「自2019年全球发布以来,Taycan车系持续稳健增长。三款车身类型与五款动力总成,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保时捷纯电跑车。带有传奇色彩的GTS车型也正式导入Taycan车系,定位在Taycan 4S及Taycan Turbo之间,亦是在市场上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Taycan GTS:Taycan车系的性能甜蜜点

Taycan GTS是Taycan车系阵容中的全能型跑车。启动Launch Control弹射模式时可激发出的 598PS (440kW)最大功率。并于3.7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极速达250km/h。作为最新一代Taycan车系新力军,Taycan GTS具备超高效能的驱动策略。全新2022款Taycan所有车型均有此更新,续航力的扩增将忠实呈现在实际操控上。

主动式气压悬挂系统,含保时捷主动式悬挂调整系统 (PASM)也经过GTS的专属强化设计,以提高侧倾动态反应及表现。可供选配的后轴转向系统设置亦更加运动化。全新版本保时捷电动跑车音效装置则支持更丰富的声音模式,凸显出了新款GTS车型的多元化特色。

全新Taycan GTS在外观与内装设计上也独具特色。外观上增添了许多黑色及深色细节设计,例如前保险杠、车外后视镜座与侧窗饰条均为GTS的传统。内饰设计大量选用黑色Race-Tex材质,以及黑色阳极氧化处理的发丝纹铝合金内装饰板套件,则彰显出优雅动感兼备的氛围。

日照控制全景式玻璃车顶:转换在一指之间透光性

日照控制全景式玻璃车顶为Taycan GTS的全新选配功能,电子透明液晶薄膜可将玻璃车顶在透视与雾面之间轻松转换,并可以让车主与车内乘客享受阳光之余不受阳光眩目。

车顶分成九个区域并可选择性分区块转换,该项设计更为车坛首见。除了透视与雾面之差,车主亦可以选择半遮蔽或强化遮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