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华丽绽放,奥迪大秀未来出行新思考和新尊驾

2021年11月18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今年广州车展前日,朋友圈刷屏最厉害的当属奥迪“未来盛典”,以大手笔华丽绽放珠江之畔,并在广州塔上首秀了奥迪skysphere和grandsphere概念车。

奥迪品牌也借此,将自己对于未来出行的全新思考,和盘托出。

奥迪skysphere概念车,加入了可变轴距技术,可以让驾驶者瞬间拥有双面时空。当轴距改变时,灯光图案、车内空间和氛围都将发生变化,从而营造出激情驾驶和优雅私密两种不同的驾乘感受。

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乃是“面向未来的顶级头等舱”。车身长5.35米,方向盘和踏板会隐藏起来,开阔的透明车顶,配合L4级自动驾驶技术,能将驾驶舱变成头等舱休息室。

奥迪这两款惊艳无比的概念车,把对智能豪华和未来出行的思考,推向了更高level。

今年虽受疫情持续和芯片短缺等因素影响,一汽-大众奥迪依然保持稳定表现。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到56.36万辆,同比增长9.9%。其中进口车销量为6.42万辆,同比猛增85.6%。

根据规划,一汽-大众奥迪到2022年将在国内布局10款电气化车型,其中4款为国产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表示:在奥迪全球品牌框架指引下,创新打造环环相扣的“新奥迪”品牌矩阵,新豪华、新体验、新模式、新精英,是面向未来的品牌新方向。

罗辑车评认为,这样的新奥迪,很是令人怦然心动,很是值得翘首以盼。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