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是我心中的B级车,一车双造型设计,提供三种动力

2021年11月19日 01:11:0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你要知道B级车市场的竞争是十分激烈的,而凯美瑞作为10月份中型车的销冠,说明它的自身实力是非常强劲的。丰田凯美瑞的官方指导价为17.98-26.98万元,起售价和旧款车型是一致的,不过部分车型的价格下调了,配置却增加了,相当于“加量不加价”。

它采用了一车双造型的设计,提供了燃油版和双擎版两种动力版本,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为何能成为众多消费者心中的B级车吧。

首先在外观上,凯美瑞提供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个不同风格的造型设计,普通版车型的外观采用大尺寸的熏黑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的雾灯融入在格栅里,搭配上两侧锐利的大灯,看起来比较高级精致。

而运动版车型采用的是三段式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大灯造型同样犀利,整体看起来会更加张扬大气一些。

凯美瑞的定位为中型轿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线条非常修长干练,车身刻画出的轮廓也非常动感。尾部的造型设计就比较简洁,采用了一根带有英文标识的粗壮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尾灯,燃油版车型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而双擎版车型采用的是单边共单出的排气布局。

从内饰来看,凯美瑞的内饰设计绝对能给你一些惊喜,它采用的是非对称式的设计,使用了棕色和黑色的颜色搭配,并且加入了仿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营造出了温馨的居家氛围。

车内还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给人的档次感也是比较高的。

配置方面,凯美瑞搭载了腾讯车载智能互联,新增了车载微信功能,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全语音收发微信消息和语音通话等功能,它还提供了高德地图和腾讯地图,能实时智能显示路况。

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TSS智行安全系统和10个安全气囊,拥有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配置,行车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从动力配置方面来看,凯美瑞提供了2.0L、2.5L和2.5L双擎版三种动力总成,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154kW和131kW,最大扭矩分别为210N·m、250N·m和221N·m,传动系统匹配的分别是CVT无级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双擎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4L,这让它能更符合家庭用车和商务用车的需求。底盘采用的是和第八代凯美瑞一样的悬架,前是麦弗逊式,后是双叉臂独立悬架,整体调校也很舒适。

茶哥结语:丰田凯美瑞整体的产品力是非常高的,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它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造型设计,运动版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丰田的混动技术一直都是非常可靠的,双擎版车型的燃油经济性非常高,这也使得它在同级里更具优势,无论是用来家用还是商务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