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传祺GS4 PLUS探索版曝光

2021年11月19日 01:14: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传祺GS4 PLUS探索版的实车图片。新车造型上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涂装采用迷彩风格,贴合“探索”主题。目前在售GS4 PLUS共提供5款车型,搭载1.5T与2.0T两套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12.68-14.98万元。

传祺GS4 PLUS诞生于传祺GPMA架构,定位于紧凑级SUV,新车上首次搭载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新车的外观设计借鉴了机甲的造型,两侧的分体式日间行车灯组成了“X”造型,颇具“战斗感”。新车一共提供了两套外观风格,探索版车型采用“震天翼”设计,直瀑式的中网带来更强的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传祺GS4 PLUS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对应的尾标为270T以及390T,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2.0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85kW,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