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SUV细分市场新生军 全新奔腾B70S正式亮相

2021年11月19日 01:14:3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奔腾旗下全新轿跑SUV奔腾B70S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年轻运动的轿跑SUV,同时这也是奔腾FMA平台下的首款轿跑SUV。在设计上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搭配较为低趴的车身,营造出非常战斗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目前将先期推出2.0T+6AT的车型,相信在动力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前脸针对家族化设计的“数码雨滴”上格栅造型进行了升级和演变,保持科技化设计语言和大气观感的同时,收窄“数码雨滴”造型的上格栅造型,区隔于家族产品,更具辨识度。风蚀运动下格栅造型,采用多层次特征呼应散点聚焦效应的呈现,根据气流的方向进行造型上的延展,用风对造型进行蚀刻设计,匹配运动化前唇带来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大灯组继续采用“战戈”型的日间行车灯特征所演变而来的一种分体式大灯,通过异形的整体性前灯结构设计,将主光源的进行视觉隐藏,弱化主光源的“瞳孔”效应,通过纵置的光源取向,平衡了车头的横向延展感,收放有度,增强运动感。同时搭配酷似神兽利爪造型的空力套件组合,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来到车身侧面,能看出整体造型十分低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50mm*1515mm,轴距达到了2750mm,而离地间隙则为180mm。能注意到轮圈造型还是非常特别的,采用的五辐式设计,那由于此次展出的还是试装车,量产车之后还会搭配红色卡钳,更加运动。同时像隐藏式门把手等配置都有所配备。

尾部方面设计亮点还是很有特点的,采用名为“长城箭垛式”后尾灯以国风“长城箭垛”为设计灵感,两侧的主光源进行箭垛雕琢,并以饰板进行连接和呼应,通过线性LED光源将两侧的尾灯进行连接云点状阵列排布制动灯与单侧的异形尾灯,与车头的LED异形灯相呼应。上方的扰流板也凸显运动气息。

不过此次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内饰及动力,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相信在FMA平台下它的驾驶体验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