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洛杉矶车展:Jeep大切诺基4xe亮相

2021年11月19日 03:34:03
分享到: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Jeep带来了大切诺基4xe车型,在碳达峰碳中和口号愈演愈烈之时,就算是Jeep这样的品牌也要开始带电了。

新车在造型上基本与新一代汽油版大切诺基一样,没有因为带电就增加一些电动车的元素,当然除了车头那个充电接口。外观上新车走扁平的风格,格栅比以往在垂直高度上看着更扁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充电口位置位于车头左侧,这个设定对于美国地广人稀的地区影响不大,车头扎进停车位充电不会很难,但如果是在纽约芝加哥这样摩天大楼林立的大城市,或者未来引进中国后,这充电都会是个问题,因为车太大了,根本不可能车头扎进窄小的停车位。

汽车之家

内饰使用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来提升科技感,跟上当前潮流,中控屏的设计风格跟奔驰新一代车型有点像。而在选材用料方面,大切诺基不会让人失望的。

汽车之家

大切诺基4xe预计搭载与牧马人4xe相同的动力系统,包含一台2.0T发动机和两台总功率280千瓦,总扭矩673牛・米的电动机,官方称其动力表现能够与搭载V8发动机的燃油版大切诺基相当,但同时4xe车型将会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越野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