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One-off怎么了?你可是这台法拉利永远得不到的主人!

2021年11月19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法拉利GTC4Lusso,本就是为数不多可以用“美”来形容的车型。

可对于法拉利用户来说,这台车或许早就不够满足挑剔的审美,那不妨“重新来过”,通过巧妙借鉴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部分法拉利经典硬顶车型的设计,来打造这台法拉利BR20。

对于真正的Old Money来说,法拉利Special Projects部门似乎非常愿意为其推出一款One-off车型。

2008年,法拉利就为日本富商兼日本法拉利俱乐部前总裁平原正一,基于F430打造了一台法拉利SP1;2009年,法拉利为有线电视发明者约翰·沃尔森之子——爱德华·沃尔森打造了一台法拉利P540 Superfast Aperta。

这样的法拉利One-off车型还有很多,法拉利Superamerica 45由纽约收藏家彼得·卡利科定制;法拉利SP12 EC属于埃里克·克莱普顿这位传奇吉他手;法拉利 SP America的主人是美国超市大亨丹尼·韦格曼;法拉利SP 275 RW COMPETIZIONE则是应美国牙医里克·沃克曼的要求打造……

鉴于需求的不断增长,法拉利甚至逐渐形成了一年一辆的更新节奏,BR20绝对不会是世界上最后一辆One-off的法拉利

因此,没有订到“今年名额”的小伙伴不要慌,明年……可能……或许……大概……还有机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