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该换的不是LOGO而是名字

2021年11月19日 08:48: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广州车展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大展,各家车企也是铆足了劲要在车展期间秀一波,当然了如果实在没啥可秀的那就修改LOGO嘛,毕竟只要有点动作还是可以带来点声量的。

小鹏汽车可能也是江郎才尽了吧,除了那个G9的概念车没啥可说的之外就只能靠换LOGO博眼球了,当然了估计大多数网友对换不换LOGO不感兴趣,主要是希望小鹏汽车换个名称,因为“小鹏”这两个字用在品牌上实在是太LOW了。

对于网友的建议小鹏汽车很硬气地没有买账,并罗列了一大堆品牌都是以创始人名字命名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好意思罗列出来的,不对比还好,这一对比更显得小鹏LOW了。

我们这里说的LOW并不是贬低小鹏汽车,而是说小鹏汽车想往高端走,但是这个名字真的撑不起高端来。小鹏汽车你可以做个调查问卷,估计调查100个人里100个人都认为LOW吧!

或者小鹏汽车你不能看看国内其他品牌么,长城魏建军以自己的姓氏命名魏,名称听起来很响亮,而且也没人吐槽LOW。同样李想也没用李想命名而是进行了谐音化处理,所以小鹏汽车你还在那犟啥呢?

大家觉得小鹏这个品牌名LOW不LOW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