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轿车接班人 斯柯达Slavia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19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Slavia的官方图片。此前,斯柯达发布了Scala来替代Rapid两厢版车型,也就是国内的斯柯达昕动。而此次发布的新车则是斯柯达Rapid三厢版车型,国内斯柯达昕锐的替代者。据悉,该车将基于MQB-A0-IN平台打造,车型名称源自斯柯达创始人在19世纪后期打造的首款自行车。

外观方面,斯柯达Slavia虽然仍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541mm×1752mm×1487mm,轴距为2651mm,与斯柯达Rapid三厢版差别不大,但全新设计使整体车身轮廓更加修长,加之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搭配凌厉且激进的折痕式线条,勾勒出精致与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如直瀑式前进气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以及尾灯等标志性元素,依旧能在新车上看到。

内饰风格则同样为斯柯达品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贯穿式中控台布局很有层次感,10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全液晶仪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配置都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高光黑色钢琴漆与木纹装饰搭配的中控台装饰风格,并与两侧空调出风口贯穿连通,营造出极强的整体感和层次感。此外在配置方面,除大量基础功能外,新车还将提供多色可调的车内氛围灯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有效提升了高级感。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Slavia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1.0T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7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5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