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家轿再升级!实拍大众全新速腾

2021年11月19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06年,一汽-大众引进捷达A5,并将其命名为速腾。自此,速腾便开启了难忘的中国之旅。2019年4月,全新一代速腾放弃PQ系列平台,转而使用MQB A2平台打造。基于模块化架构的它拥有越级的车身尺寸与更好的行驶品质,月均过万的销量也是成功的佐证。

短短两年有余,速腾再次迎来改款。新车依然基于MQB A2平台打造,但外观细节和内部配置与现款车型不同。至于改款能否延续“成功”之路,不妨看看实车表现如何。

外观升级,气场更强:

悬浮式屏幕加入,内饰更具科技感:

空间依旧,质感升级:

1.4L涡轮增压动力,日常使用没问题:

目前,新款速腾仍搭载1.4T+7DSG的黄金动力组合。未来,该车将搭载亚太地区首发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

写在最后:进入国内十余载,速腾赢取350万用户的信赖,无疑是最成功的A+级轿车。回到本文主角,新款速腾能否延续光辉历史,为一汽-大众深耕紧凑型轿车市场再添一份力?答案是肯定的。它拥有全新的外观与更豪华的内饰,在愈发年轻化的市场环境下,新款速腾的转变将获得更多用户青睐。至于谁能战胜新款速腾,或许只有未来的速腾才能办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