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质不输雷克萨斯,内饰更好看,一汽丰田凌放21.18万起售

2021年11月19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1月18日,一汽丰田凌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21.18-29.78万。作为一汽丰田的全新中型SUV,新车上市之后将填补RAV4和陆放之间的细分市场。

新车亮点:

1.全新设计,最美丰田SUV?

一汽丰田凌放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大尺寸中网配合锋利的大灯造型,整个前脸看上去凌厉且优雅;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配合流畅的溜背造型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尾部采用了时尚的溜背设计,在贯穿式灯带的点缀下提升了层次感和辨识度。相比之下,新车的密辐式轮毂造型就显得有些普通了。

内饰方面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与丰田目前的家族式造型做出了区分。比如,仪表台造型更具层次感,副仪表台只设置了几个常用的物理按键,看上去比较简洁,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比荣放或者陆放车型上的“电视机”造型更容易让人接受。

用料方面比较厚道,相对较多的皮质包覆+木纹饰板点缀带来了一定的高级感,只是配色偏沉稳,少了一些豪华气息。

丰田智行的车机系统可以提供人机交互、百度地图、车联网等功能,Carplay和CarLife功能也没有缺席,智能化方面与陆放处于同一水平,而且360度全景影像的显示效果更好。

2.两种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自吸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9牛·米;两驱2.5L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60kW,四驱版本多出一台后置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163kW。传动方面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