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北京汽车C52X正式发布中文名魔方

2021年11月19日 09:27: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北京汽车C52X正式发布,并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称——魔方。这款代号为C52X的全新SUV车型也是在此前经过证明投票,最终确定“魔方”这一名称。新车是全球首款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燃油SUV,也是北京汽车首款全场景定义的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超大尺寸熏黑蜂窝网状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夸张的黑化下包围以及犀利的LED头灯组,凌厉十足。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20*1886*1680mm,轴距为2735mm。车侧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与黑色轮圈的设计,时尚感十足。尾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与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超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AR-HUD系统,具有60英寸投射面积,分辨率达854*420,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将搭载车规级麒麟990A芯片,具有3.5TOPs算力,支持5G网络连接,响应速度极快。华为鸿蒙系统的加持也让其拥有更为智能化的华为生态,开启万物互联的驾驶体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有着“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之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5牛·米,热效率高达39.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